AZDXDD

小熊

屎粒奇:

小熊是我的一个外星朋友,我很喜欢她。虽然小熊以前老说我的文法很怪,玉田老师也说过,但她们却是真正能听懂我的人,双鱼座真的很好。刚来日本的第一个下雪天,小熊送了一条粉色的保暖秋裤给我,没料到冬日这般凛冽,我穿着小熊给的秋裤到了第三个冬天,它几乎快要长成我身体的一部分。
我们都很喜欢是枝裕和的电影,《奇迹》看了不下五遍,在我家就看了三次,她说我是里面那个抱狗娃。有时候小熊会发出一些怪声音,例如她喜欢学鹅叫,是那种很闷的憋叫,音量却巨大,这时候我就不太想承认和她是一伙的。她情绪低落的时候,会跑去楼下把手伸过栅栏摸人家养的兔子,她说摸一摸就会好过了,摸一摸。她总是这样安慰自己。
毕业以后她回家养了五十几条虾,还有鱼和青蛙,仍然是那个可爱的小熊,我很想念她。

评论

热度(9)